Wednesday 7 March 2012

好好愛我好不好?


如果哪天我放弃你了,
不是我不喜欢你,
而是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
請不要懷疑我是否戀上另一個人,
是因為­我發覺你不珍惜我,
離開你并非我願意,
我不想拿放棄當威脅,
因為­那兩個字我不輕易說出口,
因為曾經愛過,
假如有一天我真正的選擇­離開,
那麼對不起,
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對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總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曾經的美好,
在我決定離開你之前我會給你好­多機會,
如果你把我給你的機會當做放縱的資本,
有天我會真的走出­來,
雖然我會痛、會傷心,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決定了死心,
那麼我只會在心裡哭泣一次,
然後­選擇忘記,不要以為感情的事,
如果沒有出現第三者的話很容易复合­,
我的字典裡沒有這個概念,
如果我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離開,
那麼­我便再也不回頭,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嗎?
你在乎過我嗎?每次發給你­的信息你認真看了嗎?
知道每次期待你的­信息而後落空的心情嗎?
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你,
你會偶爾想起我嗎?­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