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親愛的,祝你幸福



三更半夜更新,
都把之前所寫的的部落格刪除了.
因為我現在想從新開始,
我真的好想你,
沒有你的日子非常的不習慣,
可是我還是要過下去.
或許是今年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變得非常的忙碌,
都是你在身邊為我打氣,
我真的好想回到那時候.
為我打氣,為我加油的日子.


分手並非我願意,
我只是覺得你對我或許已經沒有了感情,
所以我才好心分手.
或許你不是對我沒有了感情,
我沒有問原因,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很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時常對我愛理不理,
你說你愛我,
你的愛理不理變成了我的懷疑,
懷疑你是否真的愛我,
我不想破壞我對你的信任,
所以我相信你,
你愛過我.


感謝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介入你的人生.
感謝你讓我了解過你,
感謝你讓我愛過你,
也感謝你愛過我.
我很快樂被你愛過,
現在應該都把它成為過去的事.
我為我們曾經感到高興.
最後祝你幸福快樂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